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五台县召开无党派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详细内容

五台县召开无党派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图片6.png

8月30日,五台县委统战部召开无党派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县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张素兰主持会议,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宗教局局长郑林秀作专题宣讲,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全县无党派人士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郑林秀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踊跃发言,畅谈了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认识和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时代意义、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更好地知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更好地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

(五台县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