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多党合作 >> 民进忻州市委会赴保德县调研果酒产业发展情况
详细内容

民进忻州市委会赴保德县调研果酒产业发展情况

8月10日—11日,民进忻州市委会主委王海英,副主委李国华、王福应、王秀芳等一行9人赴保德县调研果酒产业发展情况。民进忻州市委委员、忻州文化支部主委、保德县副县长温旭霞,民进忻州市直三支部主委、保德县第二小学校长马秉俊同调研。

山西西府海棠酒业有限公司调研组参观了生产车间、研发室、产品展馆,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并围绕目前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保德县恒胜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调研组重点参观了该企业的生产线和仓储车间,并当场提出了一些研发、创新方面的建议。

 

王海英表示,民进忻州市委会将结合忻州市产业发展规划,尽快形成详细的调研报告,同时鼓励企业要在问题中找到新的发展契机,要勤于“走出去引进来”,要敢于开拓创新,要把自身的发展和当地群众的利益紧密结合起来,紧紧依靠乡村振兴的东风把企业做的更强更大。

民进忻州市委会、部机关一科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