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统战忻闻 >> 张文伟一行赴繁峙县就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调研
详细内容

张文伟一行赴繁峙县就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调研

8月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文伟一行赴繁峙县就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进行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秦东峰,市工商联主席黄卫东,繁峙县委书记崔峥岭,繁峙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繁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耀峰一同调研。

1.png

山西旭泰北方酿酒有限公司

2.png

在晋绣坊

张文伟一行先后深入山西旭泰北方酿酒有限公司、山西五台山金石雕刻有限公司、晋绣坊、山西华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奥博智慧产业园年产50万只光热金属直通管项目、山西中兴铸业集团有限公司380立方高炉技术改造项目山西中兴诺卡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汽配及机械配件精密铸件加工项目、万锦肉牛育肥场民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3.png

在山西中兴铸业集团有限公司

张文伟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发展信心,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市委“336”战略布局,加大项目建设和转型升级力度,在推进我市全方位高质量赶超型跨越式持续发展中展现民营企业家的情怀和担当;要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

4.png

在万锦肉牛育肥场

张文伟希望各级统战部、工商联要坚持“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密切关注民营经济人士的思想状况,强化教育引导和政治引领,以人的健康成长保证和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服务支持力度,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有利于民营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部机关五科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