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统战忻闻 >> 张文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详细内容

张文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片1.png

7月2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文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一组组长程福明到会指导并点评。

程福明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领导重视,党员认真,准备充分、程序严谨,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

图片2.png

张文伟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主题、严肃认真,既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又体现了同志间的互帮互助互促,达到了预期效果。

张文伟强调,要发挥好党支部的政治功能,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支部组织力。要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既要扎实做好规定动作,也要体现统战特色亮点,把统战各领域主题教育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不折不扣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成效。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意识,增强党员光荣感和责任感,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担当作为,自觉把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要在学史力行中焕发奋进动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以饱满的干事热情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统战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部机关宣调室、机关党委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