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宁武县召开党外各界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详细内容

宁武县召开党外各界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图片3.png

7月16日,宁武县召开党外各界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凝聚开创美好未来的政治共识和磅礴力量。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魏峥嵘徐丽霞董树平、宗守先、廖志英出席会议并发言,党外各界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要铭记中国共产党与党外人士和衷共济、风雨同舟的光辉历史,发扬光荣传统,继续矢志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守合作初心,积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为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4.png


会议强调,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要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聚焦中心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建言资政,全面履职尽责,发挥优势作用,自觉践行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使命任务,奋力争当宁武经济社会建设的排头兵,中国故事、忻州故事、宁武故事的有力传播者,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引领者,为全面助推宁武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建成“三地一区一中心”出新的更大贡献。

宁武县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