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多党合作 >> 民革朔州市委会来忻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专题学习教育实践交流活动
详细内容

民革朔州市委会来忻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专题学习教育实践交流活动

图片18.png

7月8日至9日,民革朔州市委会主委温素琴一行来忻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民革忻州市委会副主委杨培旺、陈秀发,专职秘书长王美霞一同参加。

学习交流组一行先后前往徐向前故居和纪念馆、南茹村八路军总部旧址、定襄西河头地道战纪念馆、忻口战役遗址参观学习。

随后,两地市委会就“民革作风建设年”开展情况召开座谈会。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主要经验、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心得体会以及下一步做法作了深入交流,气氛轻松融洽。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民革作风建设年要求,积极组织动员,将作风建设与两地市委会2021年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贯穿始终。要以提高政治能力为关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建设。要立足新发展阶段,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打造新时代要求的作风优良的参政党队伍。要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凝心聚力,砥砺奋进,通过改进作风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推动两地民革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是对“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专题教育活动的一次有效实践,是对特殊历史时期的铭记与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深刻衔接,使大家更加坚定了与中国共产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信心、决心,也激发了大家自觉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之中的热情。

(民革忻州市委会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