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神池县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例行检查
详细内容

神池县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例行检查

为做好宗教场所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和防范工作,7月14日神池县委统战部联合县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队、龙泉镇政府等相关单位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例行检查

图片4.png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宗教日常活动开展等方面介绍,细致检查用火用电、用香用烛、疏散通道、消防器材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严格规范杂物、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的存放对出入人员体温检测、防疫登记,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即知即改,推进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图片5.png

检查组指出,各宗教场所相关负责人要结合场所的实际情况,切实加强安全防范,认真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场所安全生产教育,做好疫情防控、防火防汛等工作,确保场所的安全稳定。

(神池县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