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繁峙县召开社会各界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详细内容

繁峙县召开社会各界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7月12日,繁峙县召开社会各界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县委书记崔峥岭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耀峰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老干部代表以及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企业家代表50余人参加座谈会。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大家畅谈心得,从不同角度回顾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生的巨大变化,回顾大家凝心聚力、共同开创繁峙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各项实践。民主党派代表郭文华表示,各民主党派将紧紧围绕繁峙县委发展思路,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责,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携手同进、主动担当,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崔峥岭强调,广大党外人士要牢牢把握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铭记党外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和衷共济、风雨同舟的光辉历史和合作初心,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对多党合作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始终与全县各项工作同频共振、同轴共转、同向共进,为书写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繁峙篇章凝心聚力。

(繁峙县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