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代县举办2021年党外代表人士大讲堂
详细内容

代县举办2021年党外代表人士大讲堂

2.png

7月7日,代县举办2021年党外代表人士大讲堂。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石高岚出席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存峰,副部长杨晓波出席,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等各界代表人士和县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大讲堂邀请民主党派优秀代表张爱玲、无党派人士优秀代表郭鹏飞和新的社会阶层优秀代表尹美婵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与在座的党外人士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心得感悟,旨在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外人士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立足新起点、把握新要求、担当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石高岚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独特作用、做出突出贡献的全县广大党外人士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她指出,各位党外代表人士植根于群众、来源于基层,关注着社会民生的各个领域。希望大家立足各自系统、行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主动研究思考经济、社会、民生等现实问题,积极为县委县政府分忧解难,为基层群众奔走呼吁,为代县高质量发展造势添力,为实现抱团发展献智出力,真正成长为一批有理想、有担当、有贡献的优秀党外代表人士。

参加大讲堂代表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信心、明确方向,坚持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建诤言、献良策,为了解社情民意、增进民生福祉尽责出力,为推动代县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画出最大同心圆。

(代县县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