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统战忻闻 >> 张文伟赴岢岚县慰问老党员并为基层干部讲党课
详细内容

张文伟赴岢岚县慰问老党员并为基层干部讲党课

111.png

7月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文伟深入包联县岢岚县看望慰问老党员,为基层干部讲党课,调研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张文伟深入高家会乡店坪村、西会村看望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徐交其和困难老党员宇文成详细询问老党员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好身体,把日子过得更加红火。

徐交其已经91岁高龄,但身体硬朗、精神矍铄。他说,“我做梦也梦不到这样的好日子啊,现在的社会好,不能忘了共产党。”大家为老党员的精神觉悟感动,不由地鼓起掌来。

112.png

在高家会乡,张文伟与乡党委班子成员、李家坪等村“两委”班子成员、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展开座谈交流。
    张文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高度,全面总结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系统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和丰富内涵,充分展示出中国共产党以赶考的清醒答好时代答卷的坚定信心,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讲话精神落地生根要用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尊重群众的首创精神,团结带领群众为美好生活奋斗要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发挥好战斗堡垒和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和创造活力,夯实乡村产业基础,促进乡风文明,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效,推动乡村振兴开好头、起好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岢岚县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