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新社会阶层 >> 忻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受邀参加市中级人民法院“开门纳谏”座谈会
详细内容

忻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受邀参加市中级人民法院“开门纳谏”座谈会

图片2.png

近日,忻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邀请忻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媒体代表、公益组织代表等10余人参加“开门纳谏”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新联会代表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工作生活实际和对全市法院工作的感受,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中院整治顽瘴痼疾主题和法院工作实际,开诚布公、各抒己见,从18个方面进行建言献策。

图片3.png

市人大代表、市新联会会长杜俊武还就加强人民法院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络对接,建立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备忘录,充分发挥优势、调动社会资源共同建设平安忻州、法治忻州、美丽忻州提出了希望。

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赵海生表示将对有关意见建议认真归纳整理,及时吸收到下一步改进工作和建章立制中来,助推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符合人民群众需求的效果,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忻州、法治忻州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和新面貌、新气象、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新联会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