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多党合作 >> 民建忻州市委会调研组赴大龙门牡丹山庄景区调研
详细内容

民建忻州市委会调研组赴大龙门牡丹山庄景区调研

图片1.png

为落实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和振兴乡村战略的工作要求,近日,民建忻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建国带调研组赴原平市大龙门牡丹山庄景区调研,并就会员企业忻州华夏日月星旅游客运有限公司与景区业务对接召开恳谈会。

大龙门牡丹山庄景区位于原平市云水镇大龙门村。项目投资6000余万元,占地面积1.3万亩,景区内种植牡丹、芍药300余万株,树莓100万余株。景区依托大龙门特有的自然山水风光和大龙门古村,已规划建成“两个核心、七个板块、二十八个景点”,并于2020年被列为山西省AAA级乡村旅游示范村。

图片2.png

在业务对接恳谈会上,景区负责人与华夏日月星旅游客运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守恒就游客群体定位、旅游方案设计、旅游路线规划、配套基础设施和接待服务质量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李建国表示,景区在旅游路线产品组合、旅游宣传和引客入住等方面做出了很多亮点工作,华夏日月星旅游客运有限公司在道路旅客运输、省际非定线旅游、省际包车客运等方面有着优质资源,双方结合当前兴起的全域旅游热,依托大龙门牡丹山庄举办的第三届牡丹文化节,在创新理念和建立良性合作机制等方面共同发力,为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民建忻州市委会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