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宁武县召开2021年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
详细内容

宁武县召开2021年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

图片22.png

6月2日,宁武县2021年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全面总结2020年全县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宁武县委书记侯俊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建文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靳峰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2021年统一战线各领域重点工作;要守正创新,提升效能,不断提高统战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同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统战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凝聚最广泛的共识、团结最广大的力量,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宁武县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