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原平市委统战部举办统一战线“学党史 明方向 跟党走”知识竞赛
详细内容

原平市委统战部举办统一战线“学党史 明方向 跟党走”知识竞赛

图片19.png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528原平市委统战部举办市统一战线学党史,明方向,跟党走知识竞赛,旨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和引领全市统一战线成员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为全市夯基垒台、架梁立柱积极建言献策,贡献统战力量。

     本次共有民革代表队、民盟代表队、民建代表队、民进代表队、农工党代表队、九三学社代表队、新联会代表队七支代表队参加。知识竞赛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

    

图片20.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民建代表队以总分220分夺得了冠军,栗丽霞、辛晨娟等7名选手获得优秀选手称号。

图片21.png

 此次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干,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检验了党史学习成效,激发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学习兴趣,创新了学习形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增强团结一致跟党走的行动自觉。

(原平市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