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五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赵波深入宗教活动场所调研
详细内容

五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赵波深入宗教活动场所调研

日,五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赵波南禅寺、大悲院等宗教活动场所调研指导安全管理、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永祥,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李峰同调研。

图片23.png

赵波认真听取了南禅寺和大悲院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信教群众的人员构成和日常宗教活动的开展情况,查看了南禅寺和大悲院内各个殿堂,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设施等情况。

    赵波要求,各宗教活动场所,一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意识,严格履行场所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制度,树牢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二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始终不渝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宗教工作政策,毫不动摇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三要持续抓好宗教活动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入寺人数管控、登记、体温监测、全程佩戴口罩、日常消毒等防疫措施。四要增强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不断提高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水平,确保宗教活动场所、人员安全,活动内容规范,管理制度健全。

五寨县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