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港澳台侨 >> 香港今年首季度商品整体进出口货量同比大幅上升
详细内容

香港今年首季度商品整体进出口货量同比大幅上升

  中新社香港5月13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13日发布对外商品贸易货量和价格统计数字显示,今年首季香港的商品整体出口货量及进口货量同比分别上升32%及24.4%。商品整体出口价格及进口价格分别上升1.0%及1.1%。

  特区政府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2021年3月,香港的商品整体出口货量及进口货量同比分别上升23.4%及19.8%。而经季节性调整,2021年首季度商品整体出口货量及进口货量比去年第四季度分别上升17.9%及12.9%。

  出口方面,按主要的目的地划分,输往中国内地、美国、印度、中国台湾、日本等主要目的地的出口商品货量均录得同比上升;货价方面,除美国外,香港对上述地区的出口商品货价也比去年同期轻微上涨。

  另一方面,香港从中国内地、中国台湾、新加坡、韩国、日本等供应地的进口商品货量皆录得双位数同比升幅。(完)


 

发布时间:2021-05-14 12:08:15 来源:中央统战部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