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五寨县召开2021年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详细内容

五寨县召开2021年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5月11日,五寨县召开2021年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总结盘点2020年工作,全面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哺梅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赵波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永祥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图片5.png

会议指出,2020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统战部的正确指导下,全县统一战线紧紧围绕中心大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绝对领导上实现了新突破,在教育引导民营企业践行社会责任上取得了新成效,在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上迈了新台阶,在激发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能力上取得了双胜利。

图片6.png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哺梅主持会议

图片7.png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赵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转型出雏形开局之年,也是全县统一战线强化制度建设,乘势而上,开拓创新,大有作为的一年。统战部门要走在前、作表率,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紧密结合五寨统战工作实际,深入实施思想引领、宗教和谐稳定、民营经济发展、能力素质提升、疫情防控“五大工程”,着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为将五寨建设成为忻州西部重要产业、人流集散地和集聚区,全面建成晋西北区域经济中心贡献统战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全县统战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素质水平,时刻保持清醒意识,牢固树立人生观、价值观,切实发挥好统一战线凝心聚力作用,建诤言、献良策,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五寨县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