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港澳台侨 >> 黄埔后代卫立煌将军孙女卫修宁一行来我市忻口战役遗址参观访问
详细内容

黄埔后代卫立煌将军孙女卫修宁一行来我市忻口战役遗址参观访问

5月11日上午,黄埔后代卫立煌将军孙女卫修宁一行来我市忻口战役遗址进行参观访问。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副会长王大高,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文伟参加。

图片2.png

王大高赠送亲笔题词

卫立煌将军是著名抗日爱国将领,曾任忻口战役总指挥。参访团一行循着先辈的足迹,先后参观了忻口战役遗址纪念墙、忻口战役指挥部战备窑洞、忻口战役纪念馆、忻口战役主战场遗址等,重温抗战历史,缅怀抗日先烈。

图片3.png

参观忻口战役指挥部战备窑洞

图片4.png

参观忻口战役纪念馆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党组书记岳海滨,忻府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张晋荣,原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志男等陪同。

(部机关三科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