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多党合作 >> 忻州市侨联开展“察民情、访民意”专题调研活动
详细内容

忻州市侨联开展“察民情、访民意”专题调研活动

4月25日至26日,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省侨联十届六次全委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岳海滨先后赴山西同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忻州银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察民情、访民意”专题调研活动。这次调研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深入企业,面对面与企业家交流,就企业发展壮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借助侨的优势探索寻求解决的办法和途径,助推忻州市高质量高速度赶超型跨越式发展。

图片2.png

在山西同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察民情、访民意”专题调研活动

山西同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忻州市目前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在全国同行业处于领先位置,产品远销欧美。在座谈会上,调研组首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张烘对公司基本情况的介绍,对同德化工作为忻州侨企代表所取得的卓越成就以及对忻州市经济科技界的突出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就公司在进一步扩大生产过程中存在的融资难问题,岳海滨表示市侨联会尽力帮助同德化工等侨企开辟新的融资渠道,并协同中国侨联、省侨联为忻州侨企和海外社团搭建桥梁,引流侨企急需的高端技术、管理人才。

在忻州银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银小龙博士是南非开普顿大学博士、美国路易斯维尔大学科学院、医学院博士后,在美国研究发明了防治脂肪肝的方法,解决了脂肪肝无药可治的世界难题。他于2005年落户忻州市建立甘净生产基地,凭借先进的生产线,生产的甘净系列保健品远销全国各地,深受广大患者的欢迎。在调研座谈会上,岳海滨就企业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市侨联法律顾问刘玉喜律师就公司提出的法律问题作出了清晰的解答。

(市侨联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