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多党合作 >> 农工党忻州市委会组织党员收看“前进讲堂”
详细内容

农工党忻州市委会组织党员收看“前进讲堂”

4月18日,农工党山西省委会“前进讲堂”(第一期)开讲,农工党忻州市委会组织全体党员线上收看了直播,同时组织部分骨干党员在党员之家集中收看直播,大家认真倾听内容,并不时拿笔记下要点和心得。

图片20.png 

本次讲堂农工党省委会邀请到党史学习教育山西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原副校长、巡视员高建生讲授《中共百年发展的历史贡献与启示》。高教授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历史贡献、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深刻启示等三方面进行了宣讲。

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深受触动,将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能力。

(农工党忻州市委会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