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重庆市山西商会副会长朱鹏一行在保德县考察调研
详细内容

重庆市山西商会副会长朱鹏一行在保德县考察调研

4月19日,重庆市山西商会副会长、山西小米运营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鹏一行保德县就小米产业发展运营进行考察调研召开座谈会。

 

 

朱鹏一行先后保德县大河山梁农产品有限公司、保德瑞义种植专业合作社、山西可宝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基地种植、种子选育、生产加工、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

图片4.png 

座谈会上,朱鹏一行听取了县农业产业现状农副产品加工销售情况县小米种植情况、发展现状、销售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

朱鹏表示,保德县特有的立地条件和气候条件,孕育出特色的农副土产品,营养价值高,绿色、有机、安全、健康,有着广阔的市场。建议保德县各相关部门改变思路,抓好时代机遇,打造“保德小米”区域公共品牌建设,扩大保德小米知名度,推动保德小米走向更大的市场。

副县长张埃平对朱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山西小米运营中心有限公司结合保德县实际情况,用专业的眼光和技术为保德小米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保德小米产业带来更好发展,引领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保德县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