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代县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
详细内容

代县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

图片17.png

4月13日,代县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进行专题学习。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石高岚主持,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一组组长李帅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高岚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六章)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按照市纪委监委要求传达学习了《领导干部忏悔录汇编》内容。

李帅峰对我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做到了早动员早部署早推进,工作氛围浓厚。并要求,要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对标对表开展专题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注重实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代县县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