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岢岚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的统战史”专题学习会
详细内容

岢岚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的统战史”专题学习会

13图片1.png

4月12日,岢岚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的统战史”专题学习会,旨在通过学习,进一步汲取精神之钙、理论之魂、奋进之力,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学习会以中央统战部编写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为教材,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不同历史时期统一战线的发展变化、重要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人物,重点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和统一战线的新发展、新成果。

会议强调,部机关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深刻了解统一战线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中的重要法宝作用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在各个时期发展脉络建立、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的基本规律,要在学习中廓清党的统战事业发展脉络,深化对当前统战政策的理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自我学习的过程中汲取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明辨是非、坚定信仰、提升格局、强化担当,切实筑牢干事创业的思想根基,不断提升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水平。

(岢岚县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