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统战忻闻 >> 市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文伟到会指导并讲话
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文伟到会指导并讲话

图片1.png

4月9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部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部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紧扣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思想实际,作深刻对照检查,确保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文伟到会指导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效勇到会指导。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岳建斌主持会议。

会上,岳建斌代表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个人对照检查,虚心听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其他部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效勇代表市纪委监委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指出,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比较到位、整改措施比较实在,达到了预期效果。就下一步工作要求:要进一步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加强长效机制建设;进一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纵深推进锤炼统战铁军综合素养;要进一步激发统战干部的内生动力和干事热情,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统战工作取得新成绩。

张文伟指出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认识到位、剖析深刻、批评严肃、整改坚决,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激励担当、促进工作的目的。

张文伟强调,巡察整改的目的是为了解决问题,促进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下一步,围绕巩固巡察整改成效,躬身入局,主动担当,坚持干字当头,做到“三个坚持”:一要坚持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全面完成。针对存在的问题逐项销号整改,逐项真抓实改,确保取得实效。二要坚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切实巩固整改成果。要把巡察整改的过程作为堵塞漏洞、完善机制的过程,举一反三,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工作发展。三要坚持严的基调、实的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部领导班子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要加强对干部的统筹管理,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履行好、落实好,为开展好业务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氛围和环境;要锤炼严深细实工作作风,共同把班子建强、队伍带好、工作干好,不辜负市委对我们的期望,为市委336”战略布局、“8+6”产业集群贡献统战力量。

(部机关党委、办公室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