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多党合作 >> 民革忻州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详细内容

民革忻州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2021年3月26日,民革忻州市委会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召开。中共忻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岳建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忻州市委会主委马智清主持会议。

 

民革忻州市委会对此次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高度重视,提前积极筹备,详细制定了《民革忻州市委会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工作方案》,并根据实施方案组织召开了此次会议。

 

    会上,马智清代表民革忻州市委会领导班子述职,对过去一年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祖统工作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汇报。主委马智清、副主委杨培旺、李文军、陈秀发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民革工作实际分别述职,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岳建斌对本次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革忻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做了大量工作,取得很大成绩,尤其是参政议政工作名列前茅,思想建设、社会服务和祖统工作等都有亮点;各述职人员履职尽责,既汇报了成绩,也未规避问题,效果很好。岳建斌希望:一是要始终把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放在第一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思想为主线,强化政治引领。二是要始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要以全市统战工作会议上郑书记的七点意见为主线,围绕“336”发展战略和“8+6”产业布局,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发挥优势与服务大局结合起来,展现民革风采。三是以更严的要求和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要积极发扬“三牛”精神,在新征程路上开拓创新,为忻州建设“四宜”城市、高质量高速度赶超型跨越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推动民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革忻州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民革忻州市委会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