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中共宁武县委统战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详细内容

中共宁武县委统战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部机关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学党史、用党史的良好氛围,近日,中共宁武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县委统战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郭爱军主持会议。

zc1.png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是提高全党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途径。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是党史工作服务党和国家大局的重要内容。党史学习教育对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上级的具体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和担当自觉。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凝聚党外智慧力量,确保统战各界人士在党的领导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高质量推进统战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中共宁武县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