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神池县委统战部召开宗教领域疫情防控调度会
详细内容

神池县委统战部召开宗教领域疫情防控调度会

8.png 

为做好宗教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防止出现家庭聚集性的疫情爆发,近日,神池县委统战部召开宗教领域疫情防控调度会,全县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国保大队负责人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永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两个暂停”;要管理好所属教会的信教群众,严格落实好不聚集、不乱走、不传教;要杜绝家庭式聚会,严防家族式传播;要做好网络管理,禁止通过网络传播不当言论;要提高警惕,防止外来人员的侵蚀;要严格落实好财务制度,禁止通过网络进行资金往来。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既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他人;要坚决抵制外来信教人员的传播,维护全县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

(中共神池县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