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原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召开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
详细内容

原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召开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

1月31日,原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召开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会议由新联会秘书长郭超主持。按照会议议程安排,对新联会常务副会长人选进行推荐投票,经全体参会人员表决,栗丽霞同志当选新联会常务副会长。

图片4.png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全体会员在疫情防控最为艰巨的时期,积极开展捐款捐物活动,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打出了原平市新联会的品牌,起到了良好的号召效应。2021年,要进一步充实人员队伍,提高新联会影响力;要明确人员分工,建立更加科学合理的组织架构;要定期组织开展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先进理论与政策,提高会员政治素养;要进行法律、金融专题讲座,更好的为企业提供服务和帮助。

会议号召,在新的一年里,要再接再厉,同心同德,努力落实各项工作,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一步创新发展,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原平市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