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秦东峰深入原平市督导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秦东峰深入原平市督导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抓好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1月1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秦东峰带领督查组深入原平市宗教活动场所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原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庞晋源参加督导检查。

督查组先后前往解放街基督教堂、仁妙寺、解村基督教堂和钟楼寺进行督导检查。秦东峰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和部署,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和重点部位,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压实属地管理责任,持续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庞晋源表示,原平市委统战部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加强对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各乡镇、街道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细化防控措施、压实属地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落实好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原平市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