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统战聚焦 >> 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详细内容

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报效祖国的优良传统,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2020年12月16日,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此次展览以时间为脉络,设置了“正义担当 决策出兵”“运动歼敌 稳定战线”“以打促谈 越战越强”“实现停战 胜利归国”“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5个专题。通过大量的战地纪实照片和珍贵的书信手稿,生动地回顾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历史。

  一封封书信,一张张照片……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真切体会到中国人民不畏强暴的钢铁意志、万众一心的顽强品格、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决心和人民军队敢打必胜的血性铁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也要不断加强学习党史和国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英勇无畏、奋力拼搏的气概积极投身到新时代留学人员事业中去。


 

发布时间:2021-01-18 11:41:09 来源:中央统战部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