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偏关县委统战部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详细内容

偏关县委统战部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为确保宗教活动场所持续安全稳定,11月24日,偏关县委统战部开展全县宗教活动场所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本次大排查覆盖全县所有宗教活动场所,历时两天。排查了普渡寺、护宁寺、观音寺、基督教堂等宗教活动场所,认真听取了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房屋安全工作情况介绍,仔细检查了各宗教活动场所的房屋建筑安全、防火设施和防火通道建设,以及安全用电用火、消防措施和卫生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对现场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

 

通过此次排查,绷紧了全县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生活这根弦,进一步增强了信教群众的“和谐宗教,平安稳定”的意识,为全县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偏关县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