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多党合作 >> 李惠东参加民革中央支部组织生活会强调提升政治能力
详细内容

李惠东参加民革中央支部组织生活会强调提升政治能力

  会议现场

  11月26日,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作为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一支部党员参加活动并讲话。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作为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一支部党员参加活动并讲话。

  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是民革中央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重要环节,主题是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围绕民革中央领导班子政治建设、班子成员个人、民革中央工作和机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本职工作踊跃发言。民革中央宣传部部长、民革中央机关总支副主委刘良翠代表总支在会上讲话。民革中央办公厅秘书二处处长、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一支部主委刘建国主持会议。

  民革中央宣传部部长、民革中央机关总支副主委刘良翠代表总支讲话。

  民革中央办公厅秘书二处处长、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一支部主委刘建国主持会议。

  与会党员发言

  李惠东表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为我国未来5年乃至15年现代化建设发展规划了蓝图,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十四五”规划与每个中国人息息相关,作为民革党员,要不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为“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和下一步实施积极献计出力。

  会议现场

  “听了大家的发言,特别是对组织及我个人的建议,我由衷感到了支部党员强烈的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对民革组织的热爱。”李惠东高度评价了与会者的发言。针对支部明年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尤其是政治能力;二是锤炼作风,扎实工作;三是善于创新,开拓新局。

  据悉,民革中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所在支部活动,是民革中央领导班子多年来的优良传统和“规定动作”,也是民革中央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发扬民主、以身作则的生动体现。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一支部党员主要由办公厅工作人员,以及分管办公厅的民革中央领导组成。


 

发布时间:2020-11-27 12:13:32 来源:中央统战部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