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繁峙县委统战部对宗教活动场所 冬季取暖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详细内容

繁峙县委统战部对宗教活动场所 冬季取暖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进一步强化冬季宗教场所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宗教教职人员、信教群众安全温暖过冬。1123日,繁峙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师天阳带队对全县宗教活动场所取暖设施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公主寺、正觉禅院、城关基督教堂等宗教活动场所,对宗教活动场所供暖保障和取暖设施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排查暖气管道是否漏水、电路有无老化破损、有无防护设施、有无通风孔、消防设备器材是否齐全等。

在检查现场,针对冬季雨雪大雾多发、用电用火增加、安全压力大等情况,师天阳强调,各场所负责人要经常进行自查,定时定点开展安全检查,彻底整治线路老化、超负荷运行等不安全问题,切实做好御寒保暖等安全预防工作,确保宗教场所各项安全措施到位。

繁峙县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