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神池县委统战部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走访活动
详细内容

神池县委统战部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走访活动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全县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工作责任,确保宗教领域持续安全稳定。11月23——24日,神池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走访活动。

走访组先后走访了龙泉镇显圣寺、二道街基督教堂、义井教会等场所在走访中,听取了各宗教活动场所管理人员有关活动场所风险点监测和管控情况介绍,并查看了各场所消防安全设施配备和场所环境面貌等情况。

图片7.png

走访组要求,各宗教场所要严格按照中央及省市县有关部署要求,持续做好场所内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工作,切实提高防范意识,精准整改安全隐患,为信教群众提供更加安全有序的活动环境。同时,要积极发挥基层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作用,坚持依法依规,紧跟形势发展,进一步加强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管理,不断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

(神池县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