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非公经济 >> 省工商联副主席邢利民来我市专题调研“十百千”非公党建工作
详细内容

省工商联副主席邢利民来我市专题调研“十百千”非公党建工作

近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邢利民带领省工商联宣教部工作人员来我市定襄县调研“十百千”非公党建工作。忻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秦东峰,市工商联副主席张斌,定襄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华永军,定襄县工商联主席张丕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定襄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中心、山西天宝集团和山西恒跃集团的党建工作,翻阅了党建工作资料,并与企业负责人、党建工作负责人等进行深度交流,详细了解了定襄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作用发挥情况;了解了山西天宝集团和山西恒跃集团的党员数量、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晋商党建app使用推广情况。

 

邢利民指出,实施“十百千”工程,旨在强化非公企业和商会思想政治建设,整合优化党建工作资源,树立培育一批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具有较强示范作用的非公企业党建阵地,推动提升全省非公企业和商会党支部工作的整体水平。希望企业家、商会负责人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工商联积极组织企业家和商会注册、使用晋商党建app,提高党建工作效率。

图片15.png 

省工商联宣教部部长方祥华指出,忻州市非公企业和商会数量相对较少,规模也较小,一定程度影响党建工作的开展。希望非公企业和商会将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深度融合,两手抓、两不误,党建引领,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促进忻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秦东峰表示,市、县工商联将继续加强指导非公企业和商会的党建工作,按照《省工商联开展非公党建“十百千”工程实施方案》要求,引导非公企业和商会积极创建党建教育示范基地和示范党支部,推广使用晋商党建app,提升全市非公企业和商会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忻州市工商联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