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定襄县统战部召开第四季度宗教工作推进会
详细内容

定襄县统战部召开第四季度宗教工作推进会

10月19日,定襄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宗教工作推进会统战部全体人员和各乡镇分管宗教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1.png

     会上,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宗教局长高晓国详细听取了各乡镇前期宗教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市委统战部近期宗教有关文件精神,并对第四季度全县宗教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高晓国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认真执行好党的宗教方针政策要把党的宗教政策进一步向农村延伸,让农村党员干部在宗教政策学懂吃透,能够积极引导群众崇尚科学文明,杜绝迷信活动宗教基础工作进一步完善。要按照定襄县宗教工作考核办法扎实推进工作,补齐前短板,精准基础数据,为全年目标责任考核奠定基础。三是对宗教场所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回头看”,按照国庆节期间督查的情况,更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安全制度,确保场所安全工作扎实有效。

定襄县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