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多党合作 >> 民建中央画院领导来忻考察指导工作
详细内容

民建中央画院领导来忻考察指导工作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近日,民建中央画院周鸣秋院长、曹郁常务副院长来忻考察指导工作。民建山西省委专职副主委白德恭、社会服务部部长康海忠专程来忻拜会两位院长。民建忻州市委副主委郭建伟、刘靖秀、专职副主委李建国、原专职副主委许中贤、民建忻州书画院院长陈卫新、副院长张银明、李瑞星、秘书长芦春兰、民建忻州书画院艺术指导雷森林、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宇宁等陪同考察。

图片3.png

座谈会上,李建国代表民建忻州市委致辞,对两位院长亲临忻州考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陈卫新汇报了民建忻州书画院近年来的工作。两位院长介绍了民建中央画院的基本情况和前瞻性愿景,就传统文化研讨先后赴忻州秀容书院、柒见艺术馆等地进行考察,并在民建忻州书画院进行了书画艺术指导和交流活动。

两位院长对民建忻州市委近年来在推进京津冀晋四省市书画交流、地方书画交流、文化下乡交流等方面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搞好民建忻州书画院的工作提出了“树立文化自信、创作文化精品,注重培养选拔人才,拓展书画活动空间,打造忻州民建书画品牌”的指导性意见。

   白德恭赞扬了民建忻州市委近年来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勉励市委会在忻州成功举办文旅大会、迎来打造国际知名文化旅游城市重大发展机遇之时再接再厉,依托忻州人文荟萃和世界五大佛教圣地之一五台山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在民建中央画院的指导下,在新的更高起点上为党派工作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民建忻州市委会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