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努力开创保德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
详细内容

努力开创保德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

—保德县与上市公司诚迈科技等签订油枣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暨购销合同

 

近年来,保德县委统战部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把团结好、引导好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和民营经济经济健康发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全力引导民营经济人士树立“爱国当爱家乡,兴邦先兴故里”情怀,团结、服务、引导其坚持以产业富民强县为己任,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和精准脱贫,为保德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顺利实现“十四五”转型出雏形目标贡献了统战智慧和力量。

图片6.png

近日,保德县冯家川乡人民政府与上市公司诚迈科技、跨境公司屹米达环保科技签订油枣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暨红枣购销合同。保德县政协主席马玉泉,县委常委、冯家川乡党委书记刘晓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明以及诚迈科技公司山西分公司负责人郎恒元、屹米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负责人李瑞、山西恒胜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树林出席签约仪式。

冯家川乡是保德县优质红枣主产区之一,红枣种植历史悠久,今年全乡红枣产量可达600多万斤。诚迈科技公司、屹米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冯家川乡政府签订购销协议及战略合作协议,对于帮助枣农持续稳定增收,促进红枣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诚迈科技作为国内知名上市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和日本等国均有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全国12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在品牌推广、资本运作、互联网技术、人力资源上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今后将为冯家川乡油枣产业开发提供全方位支持。此次签约,诚迈科技公司与冯家川乡政府签订了4万斤鲜枣的购销协议,并达成数百万斤的干枣购销合作意向。屹米达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澳洲、南非精英团队组成的公司,专注于土壤改良、环保科技应运、农业全产业链开发及工业固废综合利用,拥有国际、国内多项发明专利,与冯家川乡签订红枣产业开发协议后,将为冯家川乡提供国内一流的产业开发服务,为油枣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诚迈科技公司山西分公司负责人郎恒元表示,作为忻州人,这次回到家乡,来到保德,深刻感受到了保德人民的热情好客,公司将充分发挥企业现有的平台、资金和市场优势,为家乡的发展,家乡百姓的稳定增收出力。

马玉泉代表保德县委、政府对诚迈科技公司及屹米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及其他企业家表示感谢。马玉泉表示,今年红枣大丰收,保德县将继续实行红枣保护价收购,保护红枣产业发展及枣农的利益不受损害,把丰收的红枣变成老百姓手中实实在在的收益,让农民真正有了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签约仪式上,诚迈科技公司山西分公司、屹米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保德县恒胜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与保德县冯家川乡政府签订红枣购销协议、红枣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冯家川乡共收到订单7万斤。此外,冯家川乡还动员各驻村帮扶单位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活动,认购帮扶村红枣,助力枣农增收。

(保德县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