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统战聚焦 >> 杭元祥与乌兹别克斯坦扎明国际基金会负责人举行工作会谈
详细内容

杭元祥与乌兹别克斯坦扎明国际基金会负责人举行工作会谈

  10月13日下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主席杭元祥在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与乌兹别克斯坦扎明国际基金会执行主任塔米拉·阿利耶娃、监理会成员阿卜杜卡尤莫夫以视频方式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加强机构间交流与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杭元祥介绍了我会在国际交流和公益慈善领域的主要工作,回顾了近年来我会与乌兹别克斯坦相关部门和机构的交流交往,并表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愿与扎明国际基金会进一步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在青少年教育、残障儿童帮扶、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加强联系交流,开展务实合作,为中乌两国人民的友好和两国关系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塔米拉·阿利耶娃女士感谢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朋友们积极筹备此次工作会谈,介绍了扎明国际基金会围绕环境保护、听障儿童教育、民生创新技术等领域的工作,积极评价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在青少年、妇女儿童领域的工作,希望共同探索在听障儿童康复和教育、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开展合作的途径与方式,深入交流,互学互鉴,促进相关领域事业发展,造福两国青少年成长发展。

  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孔德明副主任应邀与会并介绍了该中心的情况及中国听障儿童康复工作。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副主任张瑞革介绍了该中心的相关情况。阿卜杜卡尤莫夫监事介绍了乌兹别克斯坦国立儿科专科医学实践中心的概况和工作进展,尤其是听障儿童康复领域的情况,表示希望与中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双方专家还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我会国际合作交流部部长陈爱民主持会谈,基金部部长宋健、国际合作交流部副部长杨华等参加会谈。


 

发布时间:2020-10-16 15:25:03 来源:中央统战部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