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统战聚焦 >> 山西省基督教两会举办领导班子成员培训暨纪念“三自爱国运动”70周年座谈会
详细内容

山西省基督教两会举办领导班子成员培训暨纪念“三自爱国运动”70周年座谈会

  9月21至23日,山西省基督教两会在省会太原市举办了领导班子成员培训暨纪念“三自爱国运动”70周年座谈会。山西省基督教两会副秘书长、副总干事以上班子成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重点对《宗教团体管理办法》、新修订的《山西省宗教事务条例》进行了学习培训,邀请省委统战部业务处领导作了《关于宗教政策法规——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解读》专题讲座,对开展“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的“三零”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在纪念“三自爱国运动”70周年座谈会上,参会成员分别从“三自爱国运动”取得的成果和经验,继续坚持的必要性、重要性,如何在新时期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等方面谈了自己对“三自爱国运动”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三自爱国运动是个伟大的创举,是中国基督教发展的必然的历史选择,时至今日,仍然是中国基督教发展的正确道路,我们要继续旗帜鲜明的坚持三自原则,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

  会议还组织全体成员参观了山西红色文化传承教育基地——太原抗战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0-09-28 10:16:02 来源:山西省委统战部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