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统战聚焦 >> 卫小春赴吕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工作
详细内容

卫小春赴吕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工作

  9月3日,民进中央副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山西省委会主委卫小春来到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民进吕梁市委会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民进吕梁市直医卫支部召开了座谈会。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李媛汇报了吕梁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和2020年职能履行情况。卫小春围绕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更好地提升履职能力作专题讲座。

  2019年9月,民进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再动员、再部署以来,民进吕梁市委会坚持以“四比四促”活动和“星级创建”活动为载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积极打造“学习型、实践型、创新型”参政党地方组织,工作富有成效。

  卫小春充分肯定民进吕梁市委会的工作,高度赞扬吕梁民进在履职能力提升方面所做的努力,指出,要重视组织建设,把提升履职能力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在年龄结构上、人员素质上都要优化提升,确保组织永葆活力,永续发展。

  座谈会前,卫小春还亲切会见了吕梁民进老会员代表。


 

发布时间:2020-09-24 09:44:08 来源:山西省委统战部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