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保德县工商联、检察院举行 检察机关派驻工商联检察联络室挂牌及 “护航民企”特约监督员聘请仪式
详细内容

保德县工商联、检察院举行 检察机关派驻工商联检察联络室挂牌及 “护航民企”特约监督员聘请仪式

近日,保德县检察院、工商联举行了检察机关派驻工商联检察联络室挂牌及“护航民企”特约监督员聘请仪式。保德县工商联主席张茂生、常务副主席王晓琴、副主席陈波,检察院党组成员王英和受聘的10名“护航民企”特约监督员参加了仪式。

 图片9.png

会议宣读了《全省检察机关派驻工商业联合会检察联络室工作办法》;工商联主席张茂生、检察院党组成员王英、分别为“护航民企”特约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工商联常务副主席王晓琴、检察院党组成员王英分别作了讲话。

图片10.png 

王晓琴对被聘为“护航民企”特约监督员的民营企业家表示祝贺;肯定了他们在保德县经济、社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他们珍惜荣誉,不辱使命,当好收集、记录、整理民营企业所涉及的相关法律问题和诉求的“信息员”,当好检查联络室的法律、法规、政策的“宣传员”,当好缓和化解矛盾,促进社会秩序和平稳定的“调解员”;要求他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善于履职,敢于监督。

王英表示,保德县检察院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与工商联和民营企业家代表的联系,更加深入、广泛地了解民营企业的司法需要、集中解决民营企业面临的困难,向企业提供更准确的法律服务,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要求派驻检察联络室按工作职责、工作方式开展工作,通过“护航民企”特约监督员强化检企对接,切实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着力解决影响民营企业发展的难点和堵点。选派的检察干警积极与工商联及民营企业家进行沟通,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勇担使命完成好各项工作。

(保德县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