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保德县委统战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详细内容

保德县委统战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日,保德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统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由副部长王晋主持。

图片16.png

王晋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有效结合起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整体系统学、一体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掌握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统战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王晋强调,统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自觉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保德县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