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统战忻闻 >> 市委统战部再次安排部署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再次安排部署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图片4.png

8月24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关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攻坚行动的紧急通知》《关于组织开展城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市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贯彻落实<山西省禁止公共场所随地吐痰的规定>宣传活动的通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岳建斌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要求,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创建文明城市,考评在即,大战正酣,创建工作没有局外人。全市统战系统要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决战决胜十大攻坚”行动作为全力以赴贯彻落实好8月17日创文攻坚再动员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展示统战人紧跟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平台。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的广大同志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勇立潮头、多作贡献。一是做文明创建的“宣传者”。积极向周边的人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的和意义,带动更多的人将“爱国当爱家乡、兴邦先兴故里”融入血液,践于行动,不断提升大家的文明素质。二是要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对照文明创建任务分工,倾注精力、安排人力、过细过实做好创文达标各项工作。三是要做文明创建的“推动者”。发挥统战系统智力密集、人才集聚的优势,针对创建短板弱项深入调查研究,推动创建工作更加科学有效,为创文达标献策献力。四是要做文明创建的“维护者”。争做文明城区创建维护者,对各类不文明现象和行为进行义务监督劝导,维护创建成果。五是要做文明创建的“示范者”。同心同向、携手并肩,身体力行做表率,影响和带领身边的每一个人,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投身创建活动,展示统战新作为。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