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统战聚焦 >> 全国台联赴榆中县落实精准扶贫工作
详细内容

全国台联赴榆中县落实精准扶贫工作

  纪斌出席全国台联两岸同胞精准扶贫基地揭牌仪式暨两岸青年电商直播实战研习营开营式并致开营词

  8月13日至15日,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机关党委书记纪斌率队赴甘肃省榆中县落实精准扶贫工作。

  在榆期间,纪斌分别会见了榆中县委书记冯月旺、县长刘学强,就继续做好定点帮扶工作深入交流。

  8月13日,纪斌出席全国台联两岸同胞精准扶贫基地揭牌仪式暨两岸青年电商直播实战研习营开营式,为两岸同胞精准扶贫基地揭牌。该基地发挥全国台联对台联络优势,广泛动员海峡两岸同胞、海外侨胞的力量,团结一致推进脱贫攻坚,加快实现精准脱贫,建立长效机制防止返贫,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随后,纪斌率队深入到位于定远镇的甘肃百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和平镇的兰州神果科技农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产业扶贫情况,考察企业参加两岸青年电商直播实战研习营直播带货活动情况。

  纪斌慰问寨子村困难群众

  14日,纪斌率队深入到新营镇寨子村实地考察扶贫工作,了解易地安置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听取全国台联挂职干部工作汇报。

  黄京华出席苏堡小学捐赠活动

  参加落实精准扶贫工作的全国台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京华深入到清水驿乡苏堡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到小康营乡浪街村回访扶贫资金使用情况,实地查看帮扶成效。

  全国台联联络部、机关扶贫办部分干部及在榆挂职干部参加了上述活动。(文/图 扶贫办)

  与苏堡小学毕业生、在校生合影


 

发布时间:2020-08-20 12:19:43 来源:中央统战部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