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统战忻闻 >> 山西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卿赴定襄县考察调研
详细内容

山西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卿赴定襄县考察调研

8月15日——16日,由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卿带领省侨商会、省海归双创协会考察团一行20余人及中医药行业代表定襄县开展项目建设调研活动。忻州市委书记郑连生市长朱晓东分别会见考察团一行。忻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黎明,忻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崔建新,省侨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一级调研员张志龙,忻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局局长、侨联党组书记赵雁宾出席活动。定襄县委书记张文斌携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省侨联定襄考察图0.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定襄经济技术开发区庄力产业集聚区亚德玛斯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超硬材料及生产设备建设项目现场、山西宝航重工有限公司年产十万吨风电法兰生产线项目现场、五台山机场空港经济园区和凤凰山生态植物园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听取项目介绍,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及发展趋势。座谈会上,双方就开发区建设、招商引资、空港经济园区建设和康养小镇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王维卿对定襄县一如既往重视侨务,支持侨商会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定襄县拥有贯穿全境的高速公路、五台山飞机场和即将开工建设的忻雄高铁等便捷的区位交通优势,希望定襄县在产业项目建设,特别是康养小镇建设方面要立足长远、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实施,做足文旅康养、疗养的“特色文章”。要充分利用好各类招商平台,持续加强政府和侨商企业的深度沟通对接,在项目合作谋划方面再发力。同时也希望广大侨商和海归企业家多关注定襄、关注忻州,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省侨联定襄考察图1.jpg

张文斌对考察团一行莅临定襄考察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侨联、侨商来定考察调研,是拓展定襄与侨商侨资交流合作路径、助力定襄经济社会发展的务实举措。期待侨商会更多的企业家走进定襄,了解定襄,宣传定襄,加深相互之间的情感纽带,建立起定期交流沟通机制和信息分享机制,提出好的发展建议,共同捕捉发展商机,加快推进合作。同时县委县政府也将会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一流的服务支持企业家在定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市侨联   定襄县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