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统战聚焦 >> 第一届全国台联系统台湾民情研修班在陕西铜川举办
详细内容

第一届全国台联系统台湾民情研修班在陕西铜川举办

  第一届全国台联系统台湾民情研修班现场

  8月10日,第一届全国台联系统台湾民情研修班在陕西省铜川市照金干部学院开班。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全国台湾研究会副会长孙亚夫,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白慧芳,陕西省铜川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印生,陕西省台联专职副会长何秦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  

  第一届全国台联系统台湾民情研修班现场

  本届研修班为期5天,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发有为做好新时代台联工作为主线,邀请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来自台联系统、全国台联机关同志以及全国台联两岸关系及社情民意研究委员会委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杨毅周作动员讲话

  杨毅周在开班式上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本次培训机会难得,各位学员要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带着使命学、带着规矩学,希望大家能形成研究的习惯,提升研究的能力水平,通过培训能够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图/文 丁俣)  

  白慧芳介绍陕西省经济发展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陕西举办两岸交流活动相关情况  

  刘印生介绍铜川市基本情况以及招商引资吸引台资方面的相关情况

  全国台联研究室副主任顾扬主持


 

发布时间:2020-08-11 16:41:48 来源:中央统战部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