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统战聚焦 >> 市委统战部在遗山公园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
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在遗山公园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

民族活动图2.jpg

活动现场

8月10日,为扎实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民族团结的良好社会氛围,忻州市委统战部在遗山公园举办以“民族团结你我共创 幸福生活你我共享”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法规,深化民族团结宣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活动图1.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海报展板,共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单1000余份,市委统战部向现场群众重点讲解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及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倡导广大群众以实际行动坚定支持我市民族团结工作,自觉维护全市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共同营造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氛围。

             (中共忻州市委统战部二科   办公室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