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原平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组织开展“创二代”、留学生民企调研
详细内容

原平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组织开展“创二代”、留学生民企调研

 

7月20日至21日,原平市委统战部、市侨联赴原平市兴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原平市冠荣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原平市“创二代”、留学生在创业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所在民营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

兴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高级主管宁毅就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现阶段运行、企业融资、客户群发展、绿色装备制造生产基地建设等方面对本企业的经营情况进行了介绍,回顾了从英国利物浦大学留学归国后的工作经历;冠荣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淑荣结合留学回国后自身的创业经历,对智能化装备制造和传统设备智能化改造项目进行了介绍,展示了与太原理工大学开展技术合作研发后的部分成果,介绍了企业开展“众创空间”建设的情况,提出了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原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慧卿表示,市委统战部、市侨联长期关怀支持青年一代创业者、回国留学生的创业和成长。此次走访调研,目的是要了解青年一代创业者、回国留学生在创业、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及其思想状况,针对存在问题与相关部门积极对接,提出实质性的解决办法,不断加强沟通交流,为青年一代创业者、回国留学生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中共原平市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