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多党合作 >> 民建忻州市委直属八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详细内容

民建忻州市委直属八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图片1.png

近日,民建忻州市委直属八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楼阳生书记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对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民建忻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建国出席会议,民建忻州市委直属八支部主委张志宏主持会议。

会上,副主委吴锦秀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委员刘志港领学了楼阳生书记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殷切期望。纷纷表示,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最大的作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凝心聚力将八支部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张志宏强调,要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上下功夫,要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武装头脑,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全面做好“六稳”、“六保”、“六新”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完成年初既定目标,扎实开展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李建国要求,一定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楼阳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做好下半年社情民意撰写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

民建忻州市委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